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武铨正式接任首席执行官

    SogoTrade近日正式宣布,董事会已一致推选姚武铨(JonathanYao)为2014年SogoTrade新任首席执行官CEO。Jonathan出身于史考特证券,是亚太服务部创办人与总监,在位11年最有名的战绩是带领史考特证券亚裔部门进入亚太市场,无论在北美或是在亚洲,均获得主要市场地位。同时,Jonathan也是史考特证券香港公司的创办人与总裁。2011年10月,Jonathan职涯出现了重大转捩点,他离开史考特证券并创建了YaoManagementConsulting顾问公司,Jonathan希望将自己对于金融与华裔市场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带到美国与亚洲各个国家。

    姚武铨正式接任首席执行官
    姚武铨正式接任首席执行官

    Jonathan拥有独特的国际文化与工作背景,同时熟悉美国和亚洲国情,比一般美国人更能掌握行业发展动态,率先把握先机。Jonathan表示,他希望他的团队可以成功复制他在史考特经验到各个需要他帮助的客户群中。

    2014年1月,Jonathan正式接下SogoTrade首席执行官CEO一职,Jonathan接受访问时表示,我曾在更艰巨的环境下,创立了奇迹,当2008年金融危机重创券商时,让史考特证券逆势成长;同样的,我将带着我最初的信念与斗志,还有我对华语市场的重视、了解,让SogoTrade在这片群雄厮杀的战场上脱颖而出。

    Jonathan的主要目标是将网络证券全球化、让美股交易推广到世界各地,尤其是大中华地区。Jonathan极度了解,更重视华人的需求,他上任第一步即加强SogoTrade的中文服务机制,让所有华语客户能够得到最完善与亲切的服务;紧接着会致力于将公司版图扩张到美国以外的区域,让中国、台湾、香港、新加坡等地的投资大众更为熟知SogoTrade的服务。展望未来,SogoTrade美股网络证券必将成为最贴近华语市场且最人性化的美股网络券商。

    关于SogoTradewww.sogotrade.com

    SogoTrade是一家竭诚服务于各类投资人的专业美股网络券商。自1986成立至今持续在证券界为大众服务。SogoTrade立足于不断进步的科技、极尽优惠的收费和一流的优质服务,SogoTrade在纽约曼哈顿、中部大城圣路易市与西岸洛杉矶等地都设有大型办公服务处。SogoTrade视客户为公司之最重要资产,保障客户权益是SogoTrade的第一要务,SogoTrade提供每笔$5最合理的交易佣金,服务世界各地投资人。更重要的是设置星期一到星期五24小时中文客服专线,让华语客户在投资美股时没有任何语言或是其他交易障碍。SogoTrade交易平台操作简单,没有过于繁杂的手续,便能高速执行交易,“零”帐户管理费与“零”不活跃(无交易)帐户管理费,让客户更多了层安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