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吊女尸太吓人 心脏受不了的节奏(图)

    【上吊女尸】上吊女尸,你说现在好玩不玩的,玩起了上吊女尸,这让胆小的人心脏随时受不了啊。不过就有消息称,这是毕业的学生玩的毕业设计,这让大家情何以堪啊,这样的毕业设计让大家都傻了眼了吧。不过就有网友问:这真的是毕业设计吗?还是说这简直就是乱来,是荒废学业不学无术的表现?

    上吊女尸太吓人 心脏受不了的节奏(图)

    “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惊现上吊女尸,太惊悚了!”3月22日下午,一组“上吊女尸”的图片在大学生们的微信朋友圈上疯传。昨日记者现场走访,有不少同学“辟谣”称并非广美发生了什么命案,照片上的所谓“上吊女尸”,只是该校一名大四学生的“毕业作品”。

    发布的这组图片画面中一名长发“美女”吊在一栋空荡荡的建筑物上,戴着博士帽,穿着学士袍。一眼看过去,确实有几分诡异和恐怖。

    油画系的大四学生陈同学称自己“亲眼看到”,“22号下午挂出来的,就在我们油画系2栋的7楼中庭。”陈同学说,油画系2栋是男生宿舍,当天下午他突然听到外面一阵喧哗,冲出去一看,原来中庭上方悬挂了一具“女尸”,“大家都吓了一跳”。但经过认真观察,发现“女尸”其实是一个女形假人,“刚开始以为是恶作剧,后来听说是一个大四男生的毕业设计,但具体是谁不知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