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宁去年亏损面大幅收窄80% 改革调整完还需2年

    昨天,李宁有限公司(02331.HK,下称“李宁”)发布2013全年业绩公告,并委任金珍君为代理行政总裁。

    李宁专卖店
    李宁专卖店

    2013财年,李宁实现收入58.24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跌12.8%。其中,权益持有人应占亏损为3.9亿元,与2012年19.79亿元的亏损额度相比,亏损面大幅收窄80.2%。

    谈到总营收下降的原因,金珍君表示,一是公司在处理存在问题的经销商上投入了一些资金;二是由于去年投入了约6亿元用于开展新业务和营销推广。

    除此以外,李宁运营现金流也出现明显改善,近乎达到收支平衡,2013年,李宁负债水平下降超过10亿元人民币,其资本结构趋于合理。

    纵观近四年财报,李宁收入表现一路下滑。2010年李宁收入曾一度达到94.79亿元,实现净利润11.08亿元。此后几年,李宁收入表现一年不如一年。到2012年李宁收入降为66.76亿元,净利润亏损近20亿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