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总正式开售打折火车票 优惠涉及556个车次

    3月20日起,中国铁路总公司自主运营的12306火车售票网站正式开售打折火车票,截至目前已有556个车次的部分空闲车票可享受折扣优惠。

    火车票
    火车票

    据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的公告显示,2014年3月20日至12月31日期间(9月30日至10月7日除外)始发的部分旅客列车末端空闲卧铺执行优惠票价,此次优惠涉及全国范围内556个车次。

    据悉,200公里内硬卧优惠票价按照该次列车对应硬座票价的170%计算,软卧优惠票价按照该次列车对应硬座票价的270%计算。200公里至400公里间硬卧优惠票价按照该次列车对应硬座票价的158%计算,软卧优惠票价按照该次列车对应硬座票价的258%计算。

    在铁路总公司官方购票网站12306上,已经有部分列车的卧铺信息栏中显示“折”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