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亲生父母抛弃了我 而我跟养父母一家人很幸福

    我老家浙江,养父经商,从小本买卖做起,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公司。养母没有工作,温柔贤惠的她照顾着爷爷奶奶和我,还帮养父管理公司账目。我12岁之前,我们一家人过得非常幸福。

    性感继母与我的故事
    性感继母与我的故事

    我是个孤儿。我不知道我的亲生父母是谁,但我能坦然面对这个问题,既然亲生父母不要我了,何必追究理由?养父母对我很好,他们爱我,我也爱他们,我们是幸福的一家人,这就够了。

    养母身体一直不好,我12岁那年,她因病离开了我们。养母去世后,给养父介绍对象的人很多。三四年后,一个年轻漂亮的女人开始在养父身边出现,没多久,她成了我的“继母”。高中毕业后,我没考上大学,养父让我到公司里给他帮忙,可我想出去闯闯,于是,便离开家外出打工。

    在外面的几年,我很想家,可一想到家里有那样一个“妈妈”,我心里就别扭。和养父结婚时,那个女人还不满三十岁,我知道她不爱养父,因为她脸上有一种对男人很不屑的神情。我不知道她是受过感情的伤害,还是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感情,总之这个勉强被我叫做“妈妈”的女人,带给了我可能会是一生的苦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