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认识现女友 网上交友风险大应谨慎

    女友是那种既孤独又温暖的女生,这种感觉让我觉得她是一个特别的女人,有种想接近她的冲动。刚好那段时间,我刚和女友分手,比较颓废,不能说是夜夜笙歌吧,也是不停滴更换身边的女人,与其说放不下,其实是想刺激生活。

    网上认识现女友
    网上认识现女友

    我俩都是失恋的人,在网上聊天的时候感同身受比较有话说。那天夜里,聊到十一点,她说想见我。很突然,但我却也没拒绝,把地址电话发给她后,她就直接过来了。一进家门,没有虚假的寒暄,她还自带了两打啤酒。后来竟然喝醉了!

    醒来后,她已经走了,不过在床头留下了她的电话号码,心里竟然有一种温暖的感觉。自那以后,我俩就经常见面,慢慢地发展成了恋人关系。

    不过,她总是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她说,她喜欢这种新鲜刺激的感觉,有一种好奇心理在驱使着去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