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妻约定不生孩子 年老之后感到后悔莫及

    我与老公属于一见钟情,,那年我22岁,他当时已经有了一个7岁大的儿子壮壮,老公前妻为了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去了国外,并和他离了婚,后来嫁给了一个老外,获得了绿本。为了怕儿子受到后妈虐待,所以老公一直没再结婚。在我死缠烂打的主动追求下,老公同意跟我结婚,但是前提是我保证不再生孩子,全心全意的对壮壮好。当时我向老公保证我可以不再要孩子,会对壮壮好,并且不顾家人的反对,嫁给了老公,因为我实在爱老公。

    夫妻约定不生孩子
    夫妻约定不生孩子

    婚后我们生活的很好,家庭生活很幸福,我对壮壮比亲妈还亲,壮壮以及老公的父母都接受了我。今年我28,壮壮也马上就要上初中了。壮壮在我的教导下,很乖,学习成绩也很好。但是在这五六年的婚姻里,前两年我还信心很坚定的不要孩子,但是后来我的意志也开始动摇了,可能是因为女人天生母性的原因,我一看到小婴儿,小宝宝我就会很想抱起来亲亲,并联想到自己要是有个这么可爱的宝宝该多好。我也曾经向老公暗示过我想要个孩子,但是老公会很坚决的否定我的想法,我们的婚姻一直很幸福,但是仅仅因为这个问题,有了很多次的小争吵。

    随着年龄越来越向30靠近,我要孩子的欲望就越来越强烈,虽然老公仍不同意我再生,但是我开始偷偷的开始了我的计划。

    老公有个堂弟,和我年纪差不多还没结婚,在我的努力劝说下,他答应给我捐精,于是我怀孕了,当我把化验单给老公看时,老公跟我大吵了一架,并跟我说他不会要这个孩子,如果我想继续这段婚姻,就必须打掉这个孩子,尽管我跟老公说,我会继续对壮壮好,而且会比我自己亲生的还要好,但是老公仍然不同意我把孩子生下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