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狂追同学终在一起 竟然背着女友出轨令人鄙视(2)

    那女人一把拿住他的手,怎么啦?我喊了他一声,他回过头来,笑着说,你怎么在这里?那女人皱了一下眉头,问道:她是谁?阿俞沉默不语。我告诉自己不要哭,坚定地问他:你是不是爱她?你告诉我。阿俞依旧还是沉默,那漫长的几分钟,我知道了答案。转身的时候,阿俞叫了我两声,我没有回头。

    我们之间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联系,而我也好不容易才从痛苦之中走出来。但是,就在那样一个安详的下午,他竟然又出现在我家门口。风尘仆仆的样子,手捧鲜花。他的第一句话,不是对不起,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瘦了。他的这些虚情假意的关心,扎得我的心口有些痛。

    他请求我原谅,原谅他之前走进的迷途。我冷冷的一句,你不是被她包养了吗,现在怎么人家有了新欢?他解释说,你觉得我像小白脸。当时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沉迷于她的那种像母爱一样的世界里。我们只是各取所需,根本没有包养我。

    各取所需,四个字就能抹掉以前一切的痛苦吗?他承认,她们是一个工厂里的,一次酒后误事,之后就再也没有走出来。但是现在知道了什么样的爱情才是最适合自己的,什么才是自己值得去珍惜的。可是,我却无法再去接纳他,接纳他的过去带给我的伤痛,无法接纳一个曾为了欲望背叛过我的男人。再见了,我青春最爱的男孩,谢谢你教会我在爱别人的同时,要温柔善待自己。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