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交友没有真感情 虚拟空间里如何找真女友

    网络这种虚拟的空间里,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大家干什么也都比较随意吧。跟第一个网友见面,说真的就是无聊上网打发时间,真没想太多,而当时会上网,那是因为在逛论坛的时候,看到挺多人对这个论坛有非议,说上面的人都是搞线下暧昧的,所以我好奇也就上去了,之后了解了下功能,可以玩虚拟家庭,看着挺好玩,我就在上面买了套豪华别墅,然后通过网站上的同城推荐认识了她。

    与网友的上床经历
    与网友的上床经历

    她是个结了婚的,30岁,有个孩子,在家里没上班,带小孩,刚开始跟她天南地北的聊了几天,聊天中知道他老公经常出差,口气里充满了埋怨,跟她的接触也让我感觉到她是属于那种渴望温情的女人,不过听说上面很多这样女人,当时我看她挺开放的,也就尝试性的向她提出见面要求,她很随意就答应了,见到她的时候怎么说呢,第一眼感觉就是气质挺好的吧,还有就是皮肤很白,给我感觉还不错,我这人就比较喜欢气质型的女人。

    那天像朋友一样,随便吃了点东西,逛了会,我表示喜欢她,而她也不排斥我,虽然一开始我没有想法,但是她那么随意,我没办法保持心无杂念,之后我暗示她去开房,她没有意见,就那样去了。

    那之后没多久,没想到又认识第二个女孩,在认识她之前我还不知道,只要房子还没到期,网站就会自动给你推荐别的女伴,所以她也是通过网站的同城推荐认识的。她是个比较可爱的女孩,但挺爱玩的,我经常会跟她开玩笑,也会营造暧昧。只是那段时间聊电话的时候,我觉得我们的感情挺真的,那时我会跟她说我的心里话,她也会跟我聊一些私密的话,有种特喜欢跟她聊天的感觉,很放松,总是有很多话说,有点像朋友,又有点像恋人,说不清楚,总之就很想见她,后来约了她见面,她答应了,她是个很前卫,时尚的女孩,给我很好的印象,后来也发展成情侣。

    不过最后我们还是散了,她说她交了男友了,想好好恋爱了,我不知道她说的是不是真的,反正我就没跟她联系了,其实大家都懂,这就是网上很多男女玩的线下暧昧,始终都有结束的一天,不过这种游戏玩多了,有时还真怕那种分开后的孤单,搞的自己也想找个固定的女友,来过过正常的生活,也许只有经历过,才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