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超胖女子太恐怖!让你见识真正“胖”!

    【美国超胖女子】美国超胖女子太恐怖!让你见识真正“巨乳”!相信看过《我的老婆是巨无霸》电影的小伙伴,都知道娶一个胖子做老婆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很多女孩子都不喜欢自己变成胖女孩,都在拼命减肥,减到自己满意的体重才罢休。但是有些女孩子真是名符其实的吃货,还好吃懒做,不喜欢做运动,导致自己疯狂长肉,可惜减不下来,后悔莫及也没用啊!

    美国超胖女子
    美国超胖女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的人口肥胖率一直处于世界前列,由于食入大量高热量的食品,很多美国人从很小的时候就显现出比其他国家孩子更高的肥胖可能。近日,在美国一家个人图片分享网站上,一些女子将自己个人肥胖照片上传,很快引起了众多网友围观,大家都对这些胖女子不一样的身材感到震惊,很多人看完照片后,决定以后再也不敢吃高热量的食物了。

    如果你的身材成了这女孩子一样,该怎么办?吃货们!赶紧动起来,做做运动,让自己身体健康起来吧!

    (股城网:www.gucheng.com)【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