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嘀嘀打车补10元 快的称永远多1元

    嘀嘀打车昨天宣布与微信支付第三轮营销开始,对乘客、司机的奖励从之前的5元重回10元。嘀嘀打车称,总投入将高达10亿元。对此,昨日快的打车和支付宝宣布:永远比同行多一块。

    打车软件烧钱再起

    1月10日,嘀嘀打车与微信支付发起了乘客打车立减10元,司机补贴10元的活动。其对手快的打车和支付宝随即跟进,1月21日快的打车也推出司机乘客返单10元的奖励。

    打车软件贴身肉搏
    打车软件贴身肉搏

    2月10日,嘀嘀打车第二轮营销因补贴从每单10元降至5元被业内认为是放缓烧钱。快的打车则表示维持原有每单10元奖励不变。

    嘀嘀打车第二轮营销只持续了一个星期。2月17日嘀嘀打车宣布,其与微信支付第三轮营销活动正式开启,恢复补贴力度且有所加强。乘客使用嘀嘀打车并选择微信支付,立减10元,每天3次;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的司机用微信支付收车费,每单奖10元,每天10单,其他城市的司机每天前5单每单奖5元,后5单每单奖10元。

    值得注意的是,嘀嘀打车额外奖励新用户:乘客首单立减15元,司机首单立奖50元。

    昨日,支付宝和快的也宣布从2月18日开始自动升级奖励方案:永远比同行多1块。乘客用快的APP打车并用支付宝付款,每单立减11元。用支付宝钱包扫码付款,将返现11元到用户个人支付宝账号中。

    司机用快的APP收款,北京每天奖10单,高峰期每单奖11元(每天5笔),非高峰期每单奖5元(每天5笔);上海、杭州、广州、深圳每天奖10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