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证监会正调查史无前例老鼠仓 事发地或为深圳

    昨日,据财通社微博爆料,证监会正在调查一个史无前例的“老鼠仓”内幕交易,据消息人士称,该人士名气相当大,名气与王亚伟不相上下。据知情人士透露,该例正在调查的老鼠仓案可能事发地为深圳。

    传证监会正调查史无前例老鼠仓
    传证监会正调查史无前例老鼠仓

    据业内人士介绍,深交所有一套“大数据”系统,主要分为对内部交易的监察、对重大事项交易的监察、联动监察机制和实时监察机制四个方面。有“大数据”分析平台,并可实现实时报警功能,主要是对盘中的异常表现进行跟踪和判断。

    近年来,监管部门对“老鼠仓”的查处力度不断加大。1月8日,深圳市中院已正式立案博时基金原基金经理马乐涉嫌“老鼠仓”案,预计今年4月份会有初步结果。

    传闻知名投资人士涉嫌老鼠仓泽熙辟谣徐翔被抓

    市场有传闻与王亚伟齐名投资人士涉嫌老鼠仓,至下午市场开始传闻泽熙投资徐翔“进去了”。

    证券时报记者从泽熙投资获悉,徐翔今日正常上班,中午还和研究员一起聊天,晚上还让公司员工进行辟谣。

    传知名投资人涉嫌老鼠仓汇丰晋信否认被调查

    今日有媒体报道证监会正调查一史无前例老鼠仓交易,涉及到知名投资人士,其名气与王亚伟不相上下。微博传言此知名人士为私募大佬徐翔,同时还涉及到汇丰晋信投资总监林彤彤。

    今日傍晚,名叫@曹山石的微博用户称,“汇丰晋信投资总监林彤彤被查,牵出徐翔。这事够大。”

    汇丰晋信对中国网财经表示,“今日有传言称我司前投资总监林彤彤被证监会调查。汇丰晋信特此郑重声明:林彤彤因个人健康原因离职。公司没有接受任何形式的调查,运作一切正常。对于一切不实报道,我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有媒体从泽熙投资获悉,徐翔今日正常上班,中午还和研究员一起聊天,晚上还让公司员工进行辟谣。

    徐翔,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1976年出生,有着“私募一哥”的称呼。他被称为浙江敢死队“总舵主。2011-2013年股票策略对冲基金三年期收益排行榜上,泽熙投资表现优异错,前十中占五席,旗下产品”山东信托-泽熙3期“和”华润信托-泽熙1号分别以105.71%和94.26%的收益高居榜眼和探花位置。

    林彤彤之前担任汇丰晋信副总经理和汇丰晋信龙腾基金经理。林彤彤管理基金年限已超过15年,是现任基金经理中管理基金时间最长的一位。汇丰晋信基金公司前段时间宣布,该公司副总经理林彤彤因个人健康原因离任,离任日期为2014年1月11日。(中国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