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夫妇领衔中国富商抄底法国酒庄

    梦洛酒庄,这也许是中国人在波尔多购买的酒庄里最受关注的一个了,不仅因为它是每公顷单价最贵的葡萄园,还因为它的庄主是中国著名影星赵薇。法国波尔多的酒庄,迎来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庄主”。据报道,过去五年间中国人已经买下了60家左右的波尔多酒庄。购买酒庄的客户,一些是本就从事相关行业的大企业,如中粮集团、鲁商集团、宁夏红集团;另一些则不乏一些个人买家,购下较小的酒庄作为一种投资。

    赵薇图片
    赵薇图片

    赵薇从当年清纯率性的小燕子,到成熟优雅的影视巨星,从置业房地产到豪购葡萄酒庄……无论在演艺圈还是在实业领域,出道十余年,赵薇完成了从影视明星到跨界“赵老板”的华丽转身。

    除此之外,他们还打算将酒庄内部翻新,设立品酒室,打造葡萄酒会所等。而且计划在酒庄地下挖储酒室。据李先生打听的市场行情,现在波尔多挖地下酒窖的均价为每50平方米20万欧元,而且相关的工程审批、文化遗产保护批文、施工手续等等更是繁杂无比。

    据当地知名地产中介公司SAFER的数据介绍,右岸圣爱美浓酒园的价格比左岸平均价格稍微贵一点,每公顷从20万欧元到50万欧元不等。虽然他们没有透漏价格,但像梦洛酒庄这个级别,7公顷的葡萄园加上库存酒的价格应该在400万欧元左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