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有明落马背后:三峡全通业绩注水负债70亿

    “不信谣、不传谣。公司发展方向不会变,公司实体不会变,公司将永远存在。”

    11月29日,三峡全通总经理赵大河在公司内部大会上多次向员工如此强调。

    郭有明落马背后
    郭有明落马背后

    在此前的11月27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湖北省副省长郭有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据湖北纪律监察部门知情人士透露,郭有明主政宜昌多年,其落马或与宜昌三峡全通涂镀板股份有限公司有直接关联。

    此传言甚嚣尘上,三峡全通内部员工更是人心惶惶。在内部大会召开的当天,三峡全通在官网发布消息,坚称“三峡全通生产经营稳步有序”,欲自证与郭案无关。

    而实际上,三峡全通的确是郭有明任职宜昌市委书记期间最大的“政绩工程”。三峡全通涂镀板项目于2009年破土动工,总投资额高达200亿元,一度成为宜昌乃至湖北全省的招商引资样板。但在短短3年之后,公司经营就已举步维艰,面临巨额资金压力,生产停滞。几经当地政府伸出援手相助,亦未挽回颓势。

    宜昌当地知情人士向记者披露说,现在三峡全通9成工人被放长假,4个月没发工资,90条生产线,就2条断断续续开工,3个码头全部闲置。三峡全通今日现状与郭任期内大干快上的火热场面相比,显得异常凄冷。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