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志强称房企税费占房价7成 各种费用达180多种

    “我倒是希望任志强这样的名人来起诉我,说我诽谤、损害他们企业的信誉和形象。”11月27日晚上八点半,李劲松笑着说,“我正想和他们理论清楚,到底有没有拖欠土地增值税呢!只要他们起诉我,就会有更多人来关注这件事!”

    房企税费占房价7成
    房企税费占房价7成

    而一贯直率、强硬的任志强表示,“要以行业协会名义联合相关企业,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挽回名誉损失及可能因此事件导致的相关经济损失。”

    孰对孰错,一时成为近期的焦点。除了坚定的爆料人、同样强硬的反击者,其背后还牵涉到央视、税务总局和众多的地产商的立场和是非曲直。

    李劲松是北京市忆通律师事务所主任,自称曾在税务部门工作长达10年,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超过5年,律所官网介绍其为中国法律界首批具有“律师、会计师、证券业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四师资格的资深执业律师。

    虽然拥有众多头衔,但李劲松并不为人所知,突然“爆名”缘于近日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土增税黑洞》,报道引用李劲松的分析测算发现,2005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这8年间全国房地产企业应交未交的土地增值税总额超过3.8万亿元。

    SOHO中国、万科、华远、雅居乐、华侨城、富力、招商地产、合生创展、融创中国、金地集团、新世界中国地产等45家上市房企均榜上有名,消息一出,舆论哗然。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