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好乡村建设的同时是否应该先解决民生

    原新闻标题:安徽阜阳颍上:采煤塌陷不安置不给签订任何协议反拘村民

    新闻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local/2013-06/24/c_124901941.htm

    2011年开始土地房屋下沉时至今日2013年11月25日安置问题依然没有解决,在颍上城北新区大开发被安徽评为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又在宣扬美好乡村建设的同时,为什么江口镇夏圩村的民生问题得不到解决,补偿款压缩到极限,一直敷衍百姓呢?(居村干部说2013年12月份后即2014年开始算起又要取消一部分每户500元住房补助....占时未实施)

    美好乡村建设的同时
    美好乡村建设的同时

    颍上江口镇夏圩村采煤塌陷区的村民申诉!李克强总理说要解决政令不出中南海的堰塞湖,而我们这里远离中南海,我们这里不要说执行中南海的政令了,就是基本的法制都被权力扼杀不能公平公证的执行,希望安徽巡视组现代的钦差大人、中央纪委、安徽省纪委、人大、政协、到我们这里调研、这里的所在职能部门有没有违法违纪、依权压法行为、一切你都会明白、彻底清查其中幕后是谁在操控老虎是谁!彻底把权力关进笼子里。

    安徽颍上江口镇夏圩村因采煤塌陷:房屋土地沉没。截止到2013年11月21日不给于安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