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州房价跌跌不休 谁能救市

    8月中旬,国家统计局公布了最新的全国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69个城市都在同比上涨,唯有温州,仍在下降。近年,温商纷纷从实体经济转投楼市,导致房地产泡沫膨胀。

    温州房价跌跌不休
    温州房价跌跌不休

    此时,国家开始了楼市调控,银行贷款难度增加。而炒楼之风未止,民间资本又将温州房价推到与京沪深等一线城市并驾齐驱的地步。现在,连续下跌23个月的房价,让越来越多的房主将房产丢给了银行和法院。2012年4月22日,浙江温州市区江滨路房价曾经3.5万起,如今房价下降明显,不少高楼开始破2.5万。

    2012年4月6日,浙江温州,过高的房价及楼市泡沫让许多购房者望而却步。2012年4月3日,从苍南县城到温州工作的陈女士与先生从亲戚朋友那借了200万,买了50平米的二手房,如今这房子已下跌了8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