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曝东莞一街道官员身家20亿房产过百套 太震惊了

    近日,有网贴举报东莞一官员全家名下的房产过百套,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上述房产租赁月收入超200万元。该官员及其家人还拥有3辆豪华轿车,总价值超过人民币250万元。网曝东莞一街道官员身家20亿房产过百套,东莞市纪委20日表示,已经接到举报,正在按程序处理。

    网爆东莞官员身家20亿
    网爆东莞官员身家20亿

    网帖称,该名官员全家名下的房产过百套,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上述房产租赁月收入超200万元。该官员及其家人还拥有3辆豪华轿车,总价值超过人民币250万元。网帖还举报了该官员借职务之便收受贿赂、充当“保护伞”、私设“小金库”等问题。

    记者19日致电该官员,试图核实网帖内容。接电话男子一听记者身份,便称自己并非当事人,随即挂断电话。记者经过多方核实,该号码确为该官员常用号码。一名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表示,网上举报帖子出现后,该官员近期一般都不接陌生电话,自然对记者的采访要求不会应答。

    近日,有网贴举报东莞一官员全家名下的房产过百套,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上述房产租赁月收入超200万元。该官员及其家人还拥有3辆豪华轿车,总价值超过人民币250万元。东莞市纪委20日表示,已经接到举报,正在按程序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