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轮车被撞瞬间遭神秘转移 视频漏洞百出被指造假

    三轮车被撞瞬间遭神秘转移,超诡异车祸现场惊爆眼球,这是传说中四代目的飞雷神之术?真是太神奇了!这是电影片段还还是神剪辑?三轮车被撞瞬间遭神秘转移真实性引起网友质疑。

    三轮车被撞瞬间遭神秘转移
    三轮车被撞瞬间遭神秘转移

    视频画面回放:两车接近相撞——两车相撞瞬间出现黑衣人——相撞光亮闪现的瞬间黑衣人将三轮车转移——三轮车被安全转移致马路另一边——清晰显示黑衣人——黑衣人离开——黑衣人在迈步离开瞬间消失在马路中间。

    看图片两个人的影子,大灯只有人的腰部这么高,照射过去影子必定会被拉长,除非灯光是从斜上方照射下来才会这样,眼见车就要撞上来了,只见一个黑影,被撞的车像被时空转移了一样,到了安全的地方,视频太假了,肯定是特效来的。

    三轮车被撞瞬间遭神秘转移,神奇一幕究竟怎么回事?真的是超人拯救人类的现实版吗?“三轮车被撞瞬间遭神秘转移”引起广泛讨论:

    网友“死翘翘的佳佳”称:“注意看时间,他救人的那一刻是03.55秒,救完人却是03.54秒!”网友“炫酷一族”也表示质疑:“什么科学无法解释?根本就是假的好吗?看右上角时间,撞车时35秒,撞完人变成了34秒,完全合成的哥。”网友“世界的佐领”揭秘这是一个广告:“这不是龙图腾女孩的那个广告嘛,完整的视频后面是写明白了是广告的。就是看视频也有问题,开车人在车上是白衣服,反光很明显,下车后是黑衣服,这是最大的BUG”。

    网友“尼玛坑爹有木有”终极分析:明显是假的,我说一下原因,请大家注意视频中这个黑衣人出场的方式,速度非常快甚至还有光体跟他一起快速的移动、首先单纯的快速移动就算是超过光速也不可能自身发光。所以说正常来讲我们应该是看到一个黑影掠过,而不是带着白光的影子,其次在看看这个人的第二个动作,他用手摸到三轮车体然后瞬移到视频右上方的位置,为什么来的时候你是用超快的速度跑过来的,而救人的时候你用瞬移呢,怎么不直接瞬移过来在瞬移走呢,这是这个视频的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