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松江沃尔玛事件 男子捅死女子或因偷情

    7月8日晚上,一男子在松江沃尔玛捅死一名女子,随后又砍伤自己。随后,松江沃尔玛工作人员立刻报警,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处置。据悉,女子抢救无效死亡,男子无生命危险。另外,松江沃尔玛命案导火索仍在调查中,不排除感情纠纷所致。

    松江沃尔玛事件
    松江沃尔玛事件

    7月8日晚上6点多,在松江沃尔玛超市二楼,一名男子持刀捅伤一名女子后,又将自己砍伤。两人被送往医院,女子伤势较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一名身着黑色短袖和灰色中裤的男子,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捅伤了身旁的一名女子,随后又挥刀砍自己,顿时血流如注。顾客和超市工作人员立刻报警,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处置,两名伤者被送往附近的医院。

    经警方初步调查,男子顾某(35岁)与女子俞某(25岁)相识,均为松江区人。俞某因抢救无效死亡,顾某仍在接受救治,暂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