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24小时内送上门? 请选择马云的菜鸟网络

    电商巨头组建菜鸟网络,这命名不就是自嘲吗?近日,马云宣布,阿里巴巴将牵头建物流公司组建“菜鸟网络”。马云称,自己希望菜鸟网络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可以在24小时内将快递送上门。马云就是一个奇迹,如果你相信马云,想快递24小时内送上门,请选择菜鸟网络吧!

    菜鸟网络
    菜鸟网络

    一只网购快递包裹,从西藏林芝、黑龙江漠河或新疆喀什寄出,能实现1天内抵达上海的极限任务吗?马云说可以。只要给他24小时,包裹就能送上门。

    在“退休”18天后,一身对襟马褂的马云在今天上午在深圳露面,和阿里巴巴、银泰集团、富春集团以及申通、圆通、中通、韵达、顺丰等快递公司共同宣布,“中国智能骨干网”项目正式启动,合资公司名为“菜鸟网络”,由他担任董事长。

    当所有的人真的以为“外星人”马云退休的时候,马云以低调的“菜鸟”身份,1500亿的投资规模给电子商务领域扔下一枚核弹。回头看看,马云的退,实际是为了布一个更大的局,未来电子商务的命门是物流,而马云再次抓住了另外一种制高、制胜点,站在了未来电商的领袖位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