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兰女歌手邀30人拍mv MV一推出果然造成轰动

    波兰女歌手邀30人拍mv,据媒体报道,21岁的波兰女歌手邀30人拍mv,MV一推出果然造成轰动,成功炒热话题。

    波兰女歌手照片
    波兰女歌手照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21岁波兰籍女歌手玛格丽特日前一张单曲MV,找来近30名临时演员入镜,扮演她的家人与朋友,突显她离经叛道、却又保留传统美德的特色,MV一推出果然造成轰动,成功炒热话题。玛格丽特回忆,在拍摄过程中她常被男性临演的生殖器顶到,还要强颜欢笑夸对方:“你好会演喔!”

    这首名为《ThankYouVeryMuch》的单曲MV自2月24日放上YouTube,至今点阅人次已超过180万次。MV一开始,搜玛格丽特玛格丽特穿著十分“潮”的衣服小露肚脐,脸上摆出一副不屑的表情,试图营造叛逆的形象,但画面一转,忽然出现一对成年男女,头戴生日派对帽、手拿气球。在这支长3分23秒的MV中,除了搜玛格丽特玛格丽特外,扮演爷爷、奶奶、邻居、朋友的演员。

    对于这个MV,大部分乐迷及网友抱持正面看法,认为MV尺度虽大,不过很健康。不过每个成功的背后,都有别人看不见的汗水和泪水,搜玛格丽特玛格丽特回忆,单是塑胶杯被临演的JJ撞掉这一幕就不知拍了几次,成功后她礼貌性称赞对方,对方还回她说:“谢了!我有练习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