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志强被曝有两个身份证 回应称也许同名同姓

    近日,网曝任志强有俩身份证,他很快回应称确有两个身份证,“一个一代的过期了,一个二代的”。但此回答却让网友更加疑惑,“代表行政区号的数字为何不同?”昨天,任志强再度就此事开口,称有一个一代证和一个二代证,“其他十八位数的身份证也许是同名同姓,但不是我”。

    曝任志强俩身份证

    3月11日,一位博主称,网友在银行人员丢失的优盘中发现一些资料,显示华远地产的任志强有两个不同的二代身份证,分别是110101开头、932结尾和110102开头、939结尾。

    任志强被曝有两个身份证
    任志强被曝有两个身份证

    在该博文中,“任志强”的名字下方被用红线标出,特别显眼,后面对应6803开头的办公电话,记者求证发现,的确是华远地产的。

    网友称,在全国公民身份证号码查询服务中心中查询这两个号码,显示的信息均与任志强的出生日期、性别和城市一致。“那么只有两个可能,一是任志强有两个身份证,涉嫌违法;二是有两个人同年同月同日生,同名同姓同出生地北京,这个可能性有多大?”消息一出,引发广泛关注,有网友大呼“猛料”,“期待任总给大家一个交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