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联储无底线量化宽松 货币大洪水时代来临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Reserve,简称Fed)周四称,将推出新一轮大规模的债券购买计划,扩大金融危机以来推出的非常规性货币政策规模。Fed货币政策委员会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四宣布,每月将购买400亿美元机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并且没有设定购买规模上限。FOMC同时表示,若就业市场没有起色,可能会扩大上述购买计划,并进一步购买其他资产。

    美联储无底线量化宽松
    美联储无底线量化宽松

    FOMC在结束了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之后发布声明称,若就业市场前景没有显著改善,该委员会将继续购买机构MBS,进一步购买其他资产,并动用其他适宜的货币政策工具,直至就业市场改善程度达到预期。Fed还表示,将继续扭曲操作(OperationTwist)。

    业内专业人士认为:美联储这次的QE3居然搞的是“无底线”方式,每月购买400亿美元的按揭抵押债券,直至就业市场好转为止!换句话说,就是无限期、无限量、无底线的“三无政策”!人做事就怕没底线,伯南克怕是疯掉了,全球货币大洪水时代已为期不远了。“白银很可能是我们这辈子最大的投资机会”,著名财经专家,《货币战争》的作者宋鸿兵大声呼吁。就连投资大师罗杰斯也不无真诚地表示:“如果我是个聪明的年轻人,我现在就会买白银。这并不是什么投资推荐,但我自己确实投资了一些白银。从历史上看,白银的价格要远低于其他商品”。长期以来,处于价值洼地的白银,其价值一直被低估,从与黄金比价的16∶1,直至降低到60∶1。被迫贬低的价值,自然会在以后的时间里回升。如果以存量定价格的话,黄金与白银的比率更应有所改变。一个不争的事实是,与以前相比,黄金的存量有所增加,但是白银的存量却像有限的生命一样,逐渐在减少。与此同时,白银的需求量却在逐年上升。除了可以作为一种投资品,它还是电子工业不可或缺的原料、医疗工业的得力助手。

    价值既被低估,又是稀缺的贵重金属,还具备更实用的工业价值,被视作“这辈子最大的投资机会”,白银当之无愧。

    现货白银操作交易尽在天津贵金属交易所206号会员单位,易鸣贵金属全方位、全天候24小时周到细致。

    专业服务免费开户:

    三大服务打造白银交易旗舰券商:优质产品、管家服务、专业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