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进展了 美债违约上限期限推迟四天 此前称最早6月1日

    当地时间5月26日,美国财政部部长耶伦宣布,预计在6月5日之前,财政部能够支付美国债务,这一日期与之前他所估计的日期相比多出了4天,此前一轮曾经表示美国国债很可能会在6月1日时发生违约。

    有进展了
    有进展了

    美国债务支付的日期延后,意味着美国的共和党和民主党所控制的谈判团队将会获得更多的时间能够对于协议的最终细节进行敲定。耶伦表示将违约的期限进行推迟,6月2日成为美国财政部支付社会保障的关键日期。但是美国财政部的资金到6月5日那一周时并不足以履行支付的义务。

    麦卡锡和拜登的谈判代表在当地时间周五时再次会面,双方正在就提高债务上限和对联邦政府未来两年支出进行限制的的政策进行谈判,已经接近达成一致协议。这项协议一旦达成,将会把目前美国31.4万亿的联邦政府债券上限进行提高,并且会针对大多数的预算开支设置限制。只有退伍军人和军队的开支项目将会获得豁免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