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突发利好 人民币爆拉近500点 A股再次深V 下周反弹开启

    离岸人民币的汇率由于美元的持续走弱和中美地缘博弈关系有所缓和在今天盘中时升值超过了400点。 A股在昨日经历深V反转之后,今天再次上演同样剧情。

    突发利好
    突发利好

    美债的上限即将临近,近期避险情绪高涨,大量美债被抛售,使得美债所获得的收益率不断的飙升,对全球股市带来了压制性的作用,但人民币的汇率在昨晚一度接近了7.1。对于美债的上限26日早上传出新的进展,使得美元指数有所回落,一按人民币的汇率强势回升。盘中时市场上传出了发布特别国债的小作文,尽管内容不足为信,多重利好的条件下,使得A股再次出现了深v反弹的情况。

    美国官员表示麦卡锡和拜登目前已接近达成协议,将会把美国债务的上限提高两年,并且将会对除了退伍军人和军事以外的大多数项目的支出进行限制,使得避险的情绪出现了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