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能能源是做什么的?值得申购吗

    公开简介显示,美能能源全称是陕西美能清洁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于2022年10月18日开启申购。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美能能源是做什么的?股票值得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美能能源是做什么的
    美能能源申购

    据公告,美能能源发行价格为10.69元/股,原定于2022年9月26日举行的网上路演推迟至2022年10月17日,原定于2022年9月27日进行的网上、网下申购将推迟至2022年10月18日。有分析认为,结合公司基本面及发行情况,可谨慎参与申购。

    资料显示,美能能源是一家长期专注于清洁能源供应领域的专业化城市燃气综合运营服务商,主要从事城镇燃气的输配与运营业务,包括天然气终端销售和服务以及天然气用户设施设备安装业务。其中,天然气终端销售业务为将从上游气源供应商采购的管道天然气或LNG通过自建的城市门站、LNG储配站、CNG加气(母)站以及城市管网输送至各类终端用户;天然气用户设施设备安装业务为公司根据终端用户的需求,为其提供天然气设施设备的安装及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