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人土耳其购房数量激增 这都是有原因的

    因为俄罗斯和乌克兰发生冲突,所以现在西方国家对俄罗斯进行大规模的制裁,甚至连俄罗斯人也难以在欧洲生存下去。据消息称,俄罗斯人土耳其购房数量激增,其实这都是有原因的,和西方制裁有关,下面一起去了解。

    房产
    房产

    根据土耳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今年1月至7月,俄罗斯人在土耳其购买的房产数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23.4%。从今年4月开始,俄罗斯人成了在土耳其购房最多的外国人。在土耳其,一个正在建的楼盘,有一半的公寓已被俄罗斯买走

    据俄罗斯人尤利娅表示,她曾想要去欧洲购置房产,但现在根本不可能实现,我们作为俄罗斯人在欧洲根本就不受欢迎。现在俄罗斯人在欧洲是不被允许买房的,或许是因为(欧洲国家的)政府对俄罗斯民众的态度不是很好。除了不允许买房之外,欧洲人甚至不允许普通俄罗斯人在欧洲进行最基本的金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