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最靠谱的网贷平台有哪些 申请要注意什么

    【导语】如今,由于互联网行业的严重影响,许多传统行业的企业主面临着巨大的财务压力,不得不走上网上网贷的道路,那么目前最靠谱的网贷平台有哪些?申请要注意什么?

    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

    网络信贷起源于英国,随后发展到美国、德国和其他国家,其典型的模式为:网络信贷公司提供平台,由借贷双方自由竞价,撮合成交。

    目前最靠谱的网贷平台有哪些

    1、蚂蚁借呗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申请门槛是芝麻600分以上,根据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金额为1000-300000元不等,借款最长还款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为0.015%-0.05%之间,可以随借随还。

    2、借呗+

    借呗+是蚂蚁借呗的系列产品,主要满足用户在人生重要阶段(如家装等)的大额资金需求。借呗+额度最低贷款额度为5万元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还款期限最长24个月。借呗+的利率和借呗是一样的范围。

    3、微粒贷

    微粒贷是深圳前海微众银行推出的金融产品,采用邀请制,每年只有部分客户在邀请名单上。小额贷款按日收取利息,贷款日利率因人而异,日利率最低为0.02%起

    4、有钱花

    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旗下的信贷服务品牌(原名:百度有钱花,2018年6月更名为“有钱花”),知名品牌可靠利息低可信赖。百度有钱花-满易贷,日利率低至0.02%起

    有钱花可以主动开,审核通过后最早三分钟就可以到。申请时可以提供身份证和借记卡申请有钱花。需要注意的是,大学生不能申请有钱花

    5、京东金条

    京东金条是京东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2016年,京东消费金融发布首款现金贷款产品金条,采用差异化授信和预期年化利率定价的方式。金条提供最高授信额度20万,最长分期12个月的现金贷款服务,每天计息,金条日息最低至0.025%

    网贷申请要注意什么

    1、贷款条件

    很多网贷都是信用贷款,但条件还是不一样的。除了申请年龄有限,一般不向学生贷款,还有其他要求。比如有的会查信用信息,更注重申请人的个人信用;有的会参考一些信用评分,比如芝麻信用,贷款前要了解清楚。

    2、贷款费用

    首先,看看利息。虽然网上贷款是按月还款的,但实际上是按天计息的。一般日利息在万分之五左右,资质好的利息会低。如果超过这个利息,不要申请;其次,看有没有其他费用。如果你想在转账前收取押金,不要考虑。

    3、贷款额度

    不同的在线贷款平台提供不同的贷款,有些金额只有数千,有些金额最高有数十万,如果贷款金额不是很大,你可以选择小额在线贷款,也更容易批准;如果有大额贷款需求,建议选择常规许可机构在线贷款,但要求会很高,当然,具体金额,这取决于每个人的资格。

    4、放款速度

    想借网上贷款的人必须急需钱,网上贷款的速度也非常重要。如果你想快速借钱,你应该选择系统自动批准的在线贷款平台,并且可以每天24小时进行审计。毕竟,如果有手动审计,贷款速度肯定会更慢。

    温馨提示:使用网贷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要选择具有背景的可靠平台。

    相关阅读:网贷逾期了暂时还不上怎么办 网贷逾期三年还需要还吗陷入网贷泥潭如何上岸怎么才能提高网贷申请通过率网贷无力还款结果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