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植集团是做什么的 掌门人解直锟猝然离世

    随着解直锟离世消息的曝光,中植集团也受到了很高的关注,那么种植集团是做什么的呢?据了解,中植企业集团创建于1995年,是中国领先的大型资产管理公司,掌门人就是解直锟,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这家集团的背景。

    集团
    集团

    中植企业集团创建于1995年,是中国领先的大型资产管理公司,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多年来,集团始终坚持“天道酬勤、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坚持产融结合,为实体经济提供金融服务。现已形成“产业金融”双主业模式,逐步发展成为涵盖实体产业、资产管理、金融服务、财富管理等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在内蒙古、山西、贵州、云南等省(区),煤炭资源探明储量45亿吨,涉及30多个采矿权和探矿权,包括主焦煤、配煤炼焦煤、无烟煤等。设计生产能力超过2000万吨/年。金属和非金属矿产分布在中国12个省份,潜在价值超过1200亿元,包括金、银、铜、铁、钨、锰、锂、砂石骨料等。

    在金融领域,集团战略控股或参股中融信托、中融基金、横琴人寿保险、恒邦财险、中融汇鑫期货、田可嘉豪典当行等6家持牌金融机构。或参股恒天财富、新湖财富、大唐财富、高盛财富四家财富管理公司,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搭建全球财富管理平台,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