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证券跌停一日蒸发77亿 受到什么影响?

    中国电信登陆A股,上市首日吃到了“甜头”,想不到连续两天跌停,市值蒸发不少。现在兴业证券也出现跌停的情况,让人感到很意外,兴业证券跌停一日蒸发77亿,到底是怎么回事?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兴业证券下跌
    兴业证券下跌

    券商是近期“人气辣子鸡”,引领大盘反弹。在股民追高买入的时候,现在却给大家泼了一盆冷水。8月25日,兴业证券低开低走,上午10点53分左右触及跌停。截至午盘收盘,公司股价为10.4元,总市值696.5亿元。

    如今,兴业证券总市值一天蒸发约77亿元。以此计算,24.47万股东人均亏损达3.14万元。K线数据显示,8月初以来,兴业证券股价一度上涨40%,涨幅远超大盘。可今天突然跌到了极限,这是怎么回事?

    在标准股东群中,有投资者分析说,“今天工业证券拉低了券商板块,主要原因是昨晚公布的配股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