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中国快递业务量已突破400亿件 预计全年达千亿

    过去,我国快递量实现新的突破,在3月份,今年中国快递业务量已突破200亿件,仅仅用了83天时间,现在有了新的突破,数量方面翻了一倍。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今年中国快递业务量已突破400亿件。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今年快递业务量出炉
    今年快递业务量出炉

    记者获悉,国家邮政局实时监测数据显示,截至6月1日,我国今年快递业务量已突破400亿件,接近2017年水平,日均业务量突破2.66亿件,日均服务用户突破5亿,行业服务民生作用更加突出。国家邮政局预测,2021年快递业务量将突破950亿件。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快递业务量突破400亿件仅用了5个月,比我国2017年快递业务量首次达到400亿件提前7个月,提前2个月左右。 2020年,再创纪录,展示了我国快递市场巨大的发展韧性、活力和增长潜力,也彰显了邮政快递业在促进消费、畅通经济循环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