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证券为什么跌停 公司有没有回应原因是什么?

    兴业证券,全称是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是601377。今日,兴业证券跌停,股价报8.11元,引发市场的极大关注。投资者好奇,兴业证券怎么了?跌停的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公司的回应。

    兴业证券为什么跌停
    兴业证券跌停

    截至5月10日收盘,兴业证券股价报8.11元,市值为543.10亿元。对于跌停行情,兴业证券回应称,公司经营正常,一季度业绩增长良好,股价异动属于市场行为,未有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

    官网资料显示,兴业证券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全国性、综合类、创新型证券公司,成立于1991年10月29日。2010年10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截止到2021年一季度末,集团总资产1940亿元,净资产超过420亿元,境内外员工超过9100人,公司综合实力和核心业务位居行业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