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收购国金证券?来看官方最新回应消息

    国金证券,是一家上市证券公司,主要股东包括长沙涌金(集团)有限公司等。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京东收购国金证券。消息刺激下,国金证券股价一度涨停。不过,国金证券随后回应称传闻不实。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京东收购国金证券
    国金证券回应京东收购传闻

    3月12日午盘后,国金证券直线拉升一度触及涨停。截至收盘,国金证券涨幅达8.53%。消息面上,报道称,京东正就收购国金证券部分或全部股权进行谈判,价值高达15亿美元。但是,国金证券董秘办辟谣称:经公司向控股股东了解,确认该消息不实,公司将发布正式公告,一切信息以公司相关公告为准。公司保留对散布不实信息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官网资料显示,国金证券是沪深300指数、上证180指数、上证180金融股指数、MSCI新兴市场指数成份股,注册地在四川省成都市,连续9年在券商分类监管评级中获A类A级。截止到目前,公司下设7家分公司,有68家证券营业部,分布在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重要中心城市。公司主要股东包括长沙涌金(集团)有限公司、涌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山东通汇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