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提前退休最新政策 提前退休标准曝光6月1日实施

    从6月1日起又有大一堆新规来了,这些新规和大家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究竟是什么新规要实施了?公务员福利到了,提前退休最新政策出来,将从6月1日开始实施,所以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提前退休。

    提前退休真的来了
    提前退休真的来了

    其实以前就有人说提前退休的传闻的,但是迟迟没有出台相关政策,现在关于提前退休政策真的来了,这是国家给部分退休人员的福利,让他们提前领取养老金,享受养老保险待遇,那么谁可以享受到这个福利呢?

    公务员迎来提早退休大革新,作为此次公务员法修订的亮点之一,提早退休引发热议。工作满三十年,即可申请退休。依照规则,企业职工也能够提早退休,但是要满足一些条件。依据国务院《关于工人退休、在职的暂行方法》和《关于安顿老弱病残干部的暂行方法》,下列几种状况能够办理提早退休。

    从事井下、高空、高温、繁重膂力劳动和其他有害安康工种的职工,连续工龄或工作年限满10年。男年满55周岁,女年满45周岁。经医院证明,并经劳动审定委员会确认,完整丧失劳动才能的职工,连续工龄或工作年限满10年。男年满50周岁,女年满45周岁。经医院证明,并经劳动审定委员会确认,因工致残,完整丧失工作才能的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