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渊洁举报拼多多 拼多多股价暴跌近8%

    拼多多商品一直以来因质量没有保证遭到消费者投诉,然而普通消费者影响力有限,拼多多每次被投诉后,都是不了了之。然而在昨日,“童话大王”郑渊洁举报拼多多,让拼多多站在舆论浪尖之上,此事甚至升上了热搜榜。

    拼多多被投诉卖假货
    拼多多被投诉卖假货

    有着童话大王之称的郑渊洁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言,求立即停止销售皮皮鲁系列盗版书籍并关闭相关售卖店铺,同时他还强调,已向全国打黄打非办公室和国家版权局举报拼多多销售盗版皮皮鲁图书。

    网友们对此也表示的了自己的看法:“保护知识产权,国家才能真正强大”;“你说这么便宜,对原创作者伤害多大。心寒啊”;“知识产权是为了保护创作者权益、促进文化产业发展。”

    拼多多一直以来深陷假货传闻,拼多多拼单后虽然便宜,但商品质量问题多次遭到投诉。郑渊洁举报拼多多,受此消息影响,拼多多股价今日跌7.87%,市值暴跌报272.5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