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手回应被约谈 约谈内容是什么?

    自从不少小视频软件走红之后,很多人喜欢发一些违规的小视频与大众共享,可是没想到这些小视频却触及一下违规行为,而最近快手火山小视频等被约谈了,约谈的内容是什么?现在快手回应被约谈,称会采取多项措施进行整改的。

    快手被约谈的内容是什么
    快手被约谈的内容是什么

    快手回应被约谈事件,接受批评以及深刻反思,现在正照片内容审核编辑3000人来整改,但是究竟会怎么整改还需要有待讨论。

    近日,央视对快手平台出现大量未成年人视频进行点名,而快手对此事也积极清查,查封删禁了一批视频和账号,同时将推荐功能关闭,加强审查。

    4月6日,快手在多个招聘网站发布了关于“内容审核编辑”岗位的招聘信息,招聘内容审核编辑3000人。

    同时快手深夜在微博上发布整改措施,称会采取多项措施进行整改。

    从中可以了解到,快手将会加强审核队伍,将目前的2000人扩大至5000人,同时强化审核人员培训,坚决打击色情低俗、炫富炒作等违法违规等内容。

    除此以外,快手还将建立未成年人保护体系,对于未成年人将会限制观看内容,并且对视频进行分级管理,严禁未满18岁用户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