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地铁两女撕衣 两女公众地方大打出手令人羞耻

    北京地铁两女撕衣,据网友实拍,8月4日,北京地铁4号线两女子抢座上演撕衣大战,各自都走光了,双方出言不逊,大打出手。从视频看,整个过程无人上前劝阻,只是在旁边言语劝架呼吁大家在地铁上文明乘车。

    北京地铁两女撕衣
    北京地铁两女撕衣

    为了一个座位,竟然大打出手,还上演撕衣大战,有必要吗?抢到了座位又怎样?难道坐一下就能长命百岁吗?好吧,现在打架撕衣,胸罩被撕开,形象全毁,还被人非议,实在羞耻。

    地铁里空间挤、人员多,保持良好秩序才能让我们的出行更加顺畅和舒心,少坐一会儿又何妨?“全武行”伤身又丢面儿,实在不值得。不知道当时这两名女子是怎么想的?现在又是否后悔呢?

    或许,有人说,一旦生气了,就什么都忘记了。可能这两个女子当时也是气上头,所以才上演撕衣大战。所以,这件事就告诉我们,生气时做的事往往是错的,一定要忍着!

    在此,有必要“教育”一下围观的乘客。两名女子打架,怎么也应该上前劝阻吧?万一弄出人命怎么办?助人等于是自助,劝阻两女,既可以给自己提供一个舒适安静的环境,又能避免闹剧发生,何乐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