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人事地震:陈旭东接替刘军负责移动业务

    6月1日22:50,联想发布了一份《联想集团高管变动媒体声明》,声明称,联想执行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总裁及摩托罗拉管理委员会主席刘军,将离开现在的岗位,在一段时间内担任移动业务及战略方面的集团CEO特别顾问。同时宣布陈旭东出任移动业务集团领导人及摩托罗拉管理委员会主席,任命从即日起生效。

    联想人事地震
    联想人事地震

    与此任命同时生效的还有,陈旭东将不再担任神奇工场CEO,其将与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云服务业务集团总裁贺志强一起担任联席董事长,神奇工场副总裁常程将出任CEO。

    在昨日晚间发给内部的一封邮件中,杨元庆首先肯定了刘军在过去四年里为联想移动业务所作出的贡献,包括带领联想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进入全球前三,以及在收购摩托罗拉移动业务所发挥的作用。其随后宣布:

    “刘军将离开现在的岗位,在一段时间内担任我移动业务的特别顾问。陈旭东,将出任移动业务集团领导人及摩托罗拉管理委员会主席,任命从即日起生效。”

    刘军昨晚在微博上也证实了此消息:

    “四年岁月如流,感谢一起奋斗过的小伙伴,共同将联想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做到世界第三!逐梦无憾,感恩无边,感谢各位朋友一路扶持,相信明天会更好,为MBG永远加油!”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