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卖早了上市失败了 明星们错过几个亿

    股票卖早了,上市失败了

    明星们错过几个亿
    明星们错过几个亿

    近来股市再度一路高歌猛进,不少股民网友总是在感慨“感觉错过了好几个亿”。事实上,大部分网友仅仅是“感觉”,而众多将身家投入资本市场运作的明星们才是“真的错过了好几个亿”。借壳上市的经纪公司被挡在资本市场门外,或者自己投身股市却又卖早了、买错了,明星的故事才是听来让人“感慨万千”。

    他们上市失败

    孙俪 “2亿”成梦

    去年6月,*ST申科发布的一份重组方案显示,海润影视将作价25.22亿元借壳上市。而事实上当时人们的目光更多地关注在孙俪身上,按照此前的借壳方案,孙俪手中持有的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股权达到701.62万股,若上市之后可变现2.04亿。当时,这个新闻还被不少媒体大肆报道,作为孙俪“有眼光”的一个象征。

    在消息放出之后,公司股票曾一路大涨。但在今年4月16日,*ST申科发布停牌公告,表示“存在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当时就有人预测借壳上市一事或失败。果不其然,5月7日晚间,*ST申科发布公告称,海润影视借壳*ST申科最终以失败告终。

    事实上,孙俪持股的海润影视早在2010年就谋求在香港上市,但在2年后宣布放弃。在这次借壳失败之后,不少财经界人士都认为海润仍会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实现自己的上市梦。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