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扫黄后现状 性工作者找回正常工作安稳度日

    东莞扫黄后现状怎么样呢?在今年2月份,央视对东莞大面积扫黄,对全市所有桑拿、沐足以及娱乐场所同时进行检查,并针对节目曝光的多处涉黄场所进行清查抓捕。后成千上万的酒店、桑拿、KTV、按摩院在这个熙熙攘攘的城市被关闭。当时正是年假,东莞部分性工作者都回家过年,但仍旧很多女性工作者被抓捕。东莞曾经大约有300000名性工作者,扫黄后这些女子都离开了东莞,找回正常的工作。

    性工作者
    性工作者

    图中这名身材姣好,五官漂亮的女子叫小妮,24岁,入行不久。“7个月前,我开始当应召女郎。我讨厌这个职业,但都是为了钱。我有男朋友,但他什么都不知道,”小妮说。

    虽然说都是为了钱,但是有男朋友仍然还去做妓女真是不好,或许你可以跟自己男友坦白为什么这么急需要钱,家里有什么困难?可以跟男友一起商量,不能欺骗他。不想骗男友就直接跟男友分手,不要让男友难堪,到时候知道自己女友是一个妓女,他会怎么想?估计会气疯了!

    为什么要做一个毫无羞耻心的妓女?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这或许是一部分原因,更多是自己心态决定一切!

    【股城网(gucheng.com)申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