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10大豪门媳妇有多“豪”

    女星嫁入豪门风光无限,身价也是船涨水高。大家耳熟能详的梁洛施、黎姿、李嘉欣等身价都不低,还有更多你所不知道的豪门阔太。下面为大家盘点一下香港10大豪门富太的身家排行。

    香港豪门媳妇有多豪
    香港豪门媳妇有多豪

    第一名:梁洛施(约1365亿港元)虽然为李家诞下三子,可惜仍然无缘入豪门,两人更于前年分手。梁洛施,1988年6月23日生于中国澳门,中英葡混血,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

    梁洛施12岁加入香港英皇娱乐唱片公司进入演艺圈,16岁正式出道。2005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虫不知》,饰演小月;同年在古装喜剧片《情癫大圣》中饰演红孩儿。2007年在中国台湾女同志片《刺青》中饰演竹子。

    2009年4月26日,梁洛施为李嘉诚次子李泽楷生下一子李长治。2010年6月,再次产下一对男双胞胎。2011年2月26日,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2014年,梁洛施参演电影《念念》正式复出。

    第二名:徐子淇(约702亿港元)2006年与香港富豪李兆基二子李家诚结婚,育有二女一子。

    第三名:吕丽君(约311亿港元)2003年为刘銮雄生下一女,但二人未结婚。除吕之外,刘与数位女士维持亲密关系。香港豪门媳妇有多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