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躺飞机座椅乘客齐喊:下去 导致延误两个多小时

    乘坐飞机,的确是有着不少的规定要求,所以各位乘坐飞机一定要配合,避免因为你的影响导致某些安全隐患发生。你看,这个女子因为躺在飞机座椅上,导致飞机出现延误两个多小时的情况。

    飞机
    飞机

    4月16日广西桂林,在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有网友发视频称,一名女子因不符合乘机条件,隐瞒信息躺在座椅上拒不下飞机,现场民警沟通协商,依然未能解决,导致飞机延误两个多小时。

    网传视频中,女子对民警说:我现在病情严重,今天谁把我整下飞机,我让他负全责,我就到他家里去。女子的行为惹怒了机上的其他乘客,乘客一起大喊:下去。

    对此桂林航空客服工作人员回应称,现场因为旅客个人信息的原因导致延误,延误了2小时25分钟,具体的明细还没有更新到这里,机场方面也暂未收到后续的处理方案。不得不说,该女子太无赖了,居然做出这种行为,不仅让自己丢失脸面,还让其他乘客无法准时到达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