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住民宿发现多个隐藏空间 一晚上都在恐惧中度过

    外出入住酒店以及民宿之前,一定要去了解清楚相关的问题,入住之前也要检查清楚卫生以及安全事项,避免出现其它问题。比如这个女子一样,入住民宿,竟然发现多个隐藏空间。

    民宿
    民宿

    3月26日,在湖北武汉发生了一件挺让人吃惊的事情。有个网友在租住的民宿里,竟然发现了好几个暗门。这事听起来就挺让人瘆得慌的。你想,要是住得好好的,突然发现屋子里有些藏人的空间,那得多吓人。

    这网友也是挺细心的,他在卧室里发现了一面镜子,拉开之后,嘿,里面竟然有个空间,能容得下一个人。他当时就觉得挺不可思议的,心想这民宿的设计也太奇特了吧。紧接着,他又发现旁边有扇门,锁都被拆掉了,门后面居然还有一个隐藏的空间。这一下子,网友就吓得不轻,他说自己那天晚上都没睡好觉,总担心这些空间里会不会藏着什么人。

    其实这种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都会感到恐惧可怕的,毕竟我们也不知道这些隐藏空间是干嘛用的。不过针对此事,民宿的商家暂未作出最新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