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婆婆将儿媳打得满身疤痕邻居报警 看着令人心痛

    其实家暴不限制与夫妻,有可能是婆媳之间,毕竟长期生活婆媳关系都会出现问题,甚至有一些婆媳会动手殴打。比如这个婆婆一样,居然将自己的儿媳打的满身疤痕,邻居看到这一幕,也是第一时间选择报警了。

    殴打儿媳
    殴打儿媳

    据报道,一位年轻女子长期以来遭受其婆婆持续不断的残忍殴打,其身心受到严重摧残。一段由目击者上传的视频清晰记录下了这位女子背部和颈部触目惊心的累累伤痕,这些新旧交织的疤痕无声诉说着她所经历的痛苦与折磨。

    周围的邻居们对于这一非人道行为表现出极大的愤慨和同情,他们纷纷表示不能容忍此类家庭暴力现象的存在。目睹此事的群众纷纷站出来声援受害者,谴责施暴者的冷酷无情,并有人果断选择报警,希望借助法律手段保护受害女子的基本权益不受侵犯。

    该事件在网上引起发酵,到了3月27日,当地公安部门,即丰禾派出所快速响应并采取行动。目前民警已经上门进行教育,同时要求涉事婆婆停止一切针对儿媳的暴力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