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业界认定以太坊ETF必定通过 以太坊未来趋势如何

    现在市场普遍认为以太坊现货ETF的获批只是时间问题,美国SEC将会在5月底之前对5支提交申请的以太坊现货ETF进行决策审批,但也有可能将这一时间延长到8月。近日以太坊价格连日突破2500和2600美元大关。比特币现货ETF的获批让人们看到了加密货币市场巨大收益的可能性,未来以太坊有可能也随之水涨船高。

    业界认定以太坊ETF必定通过
    业界认定以太坊ETF必定通过

    以太坊是世界第二大加密货币,被人们普遍认为是比特币之后第二个迎来现货ETF的加密货币,有分析师认为以太坊现货ETF在5月份获批的概率超过7成,投资者们对这一加密货币以金融产品的形式出现在市场上持乐观态度,关于它的申请是基于比特币现货ETF通过申请的背景之下提出的,在这一历史性突破的影响之下,其他加密货币也看到了以现货ETF方式上市的可能性。

    业界认定以太坊ETF必定通过
    业界认定以太坊ETF必定通过

    比特币的成功案例表明,现在市场对于加密货币ETF具有强烈的需求,市场中较为保守的投资者也希望通过一个受到监管的、便捷的渠道加入到对于加密货币的投资当中。比特币现货ETF的价格变动让人们看到了加密货币巨大的收益潜力,如果以太坊ETF成功获批,错过机会的投资者可以迎来第二次机会。

    现在有6个以太坊现货ETF向SEC提交了申请,贝莱德、灰度、Vaneck、Invesco和Galaxy Digital合作、ARK Invest和21Shares合作、Hashdex是申请者,这些机构在加密货币领域都具有良好的声誉,有这些机构的背书,投资者的信心也会大幅增强,有利于市场积极情绪的传导。以太坊现货ETF的批准还将促进以太坊的技术创新和生态发展,可以预见,一旦申请获批,以太坊市值将会大幅度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