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公司称可以花2千万与蔡徐坤吃饭是真的吗

    不是真的。最近一个名为“去演出”的账号在某短视频平台上引起人们的关注,根据了解,该账号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只要消费者钱花的到位,就可以满足消费者与一线明星乃至运动员吃饭的愿望,甚至还能满足消费者的“其他项目”。6月6号红星新闻的记者对该视频账号进行咨询,得到的回复是只要先付费,就能安排他们与明星见面,但是记者多次询问,都没有看到该公司安排成功的案例,经过了解,发现该公司曾经在2021年由于涉及虚假宣传被上海当地的市场监督局处罚。

    一公司称可以花2千万与蔡徐坤吃饭是真的吗
    一公司称可以花2千万与蔡徐坤吃饭是真的吗

    树大招风,就红星新闻记者所了解到的,就有多名明星都有经纪人发声,他们不会接这样的饭局邀约,且许多明星本身都为品牌代言,这种赴约行为本身不符合明星的职业操守以及与代言公司的约定,这也违反了业内规则,有人猜测这个账号就是打着这样的幌子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