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扔下“核弹” 车圈炸锅 影响多大 FSD向其他车企开放

    马斯克近期在车圈扔下了一枚核弹,宣布特斯拉的FSD也就是完全自动驾驶技术将会向其他车企开放使用。通用汽车近日承认了在电动汽车技术方面特斯拉处于领先地位。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对此表示,愿意和其他的汽车厂商建立合作关,努力的将电动汽车的普及加速。

    马斯克扔下“核弹”
    马斯克扔下“核弹”

    马斯克通过推特对通用汽车给予的认可进行了回应,并且强调了特斯拉一直以来对其他的汽车公司都保持着无私的态度,并且希望能够尽快的与其他汽车公司合作,给予其他汽车公司更大的帮助。特斯拉在几年之前就已经免费将所有的专列提供给其他汽车公司。现在马斯特表示,希望其他的汽车公司能够使用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网络,同时也非常愿意将特斯拉FSD以及其他的技术授权给其他汽车企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