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3.6.5股市天不生AI A股如长夜全天震荡分化

    A股市场6月5日全天呈现震荡分化的趋势,沪指微微有所上涨。创业板指数整体进入调整。权重股宁德时代受到小作文利空的影响,将整个新能源板带动走弱。

    2023.6.5股市天不生AI
    2023.6.5股市天不生AI

    AI应用方向从整个盘面上看再度活跃。游戏板块和传媒板块领涨。经济呈现弱复苏的趋势。科技板块在缩量行情中仍然是最强的。人工智能是科技板块之首。每天有各种新闻,围绕着AI不断刷屏,各大分支也在不断的发酵。市场在短线投机方面的全靠A续命,这也是科技板块,最近可以走出全新的较高的独立性。今年应当庆幸的是市场保持双主线并行,如果只有中特估一个,则会进入万古如长夜的状态。

    短线投机的风格在量能再度萎缩的情况下会越来越激烈。高标龙头将会开启比较残酷的淘汰赛的模式。建议当前处于妖股中的投资者做好随时拍按钮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