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线下促销活动结束618促销预热暗藏“猫腻”

    线下商超所进行的白酒促销活动在本周基本上已经完全结束。由于618节点的临近线上电商平台所呈现的景象完全不同。

    白酒线下促销活动结束618促销预热暗藏“猫腻”
    白酒线下促销活动结束618促销预热暗藏“猫腻”

    各大电商平台在本周临近618购物节点之际,开启了促销预热的活动。京东天猫等平台都已经开始进行折扣活动的筹备。酒水的价格也由于折扣促销而出现了一部分波动。天猫平台上飞天茅台的价格与上周相比下降了人民币100元,单价是2499元,创造了近一个月以来价格最低的记录。其他的产品尽管也有一些折扣方面的活动,但是实际上到用户手中的价格并没有比原来便宜多少。

    很多电商平台所推出的折扣,实际上是将一部分白酒产品的价格先恢复到原价之后再进行打折,采取这样的方式进行销售,实际上所带来的折扣并不比以往大。目前天猫平台还没有完全开始进行打折促销活动,京东平台已经完全开始了打折促销的活动。本周京东平台的白酒价格与天猫平台相比普遍都跌。但是其中虽然有一部分产品的价格显示是折扣价,与上周的价格相比,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差别。